close
很多時後真的會懷疑自己不是射手座......
尤其是在做了這份工作之後......

通常會做空服員的人~
都有一個特性~ 都很會跟人哈啦~ 很容易跟人聊起來~ (我是指大部分)
因此通常在飛時比較高的flight~ 如677/687(雅加達/巴里島) 這類的班~
組員在做完SOP流程後~ 通常都還會有一個多小時~兩個小時的空閒時間~
這時候大家就會開始發揮各自的本領~ 發揚自己擅長的領域~ 在廚房很努力很用力的gossip~
而且即使大家只一起飛過一兩次~ 也都可以好像認識幾年的朋友一樣~ 挖心掏肺的聊~
這種時候~ 我都會感到非常的痛苦~
不知道是因為才剛飛滿一年~ 公司ㄉ人認識不多~ 所以聽起來沒有共鳴~
還是天生個性使然~
每次大家在說這些有的沒的~
對我來說就像種煎熬~ 我都會去巡客艙~ 看廁所~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講那些有什麼意義......
短班也就算了~ 牙一咬就過了~
可這種情況如果發生在長班on duty的時候~ 就更令我感到痛苦了~
因為長班on duty動輒三小時起跳~
忙的話~ 大家怨聲連連~ 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~
閒的話~ 逮到機會~ 就是發揮個人長才的時候了......
金錢~ 美貌~ 身材~ etc......
聽的我好累......
我想~
一定有很多組員都會認為我有自閉症吧~ 總之就是個怪咖~
上班的時候不說話~ 聊天的時候也不大插話~
聽到我是射手座~ 10個有9個半會露出不可置信的臉~
好吧~
連我自己都懷疑過啦~ 這樣行ㄌ吧~
不知道~
對於social這部分~ 我真的很不在行~
我想有志考空服的兄弟姊妹們~
social真的是要從事這份工作所不可或缺的特質~
別像我一樣~ 上班像啞巴~ 下班像喇叭~ (我在說什麼......只是想押韻......)

anyway~
大家加油啊~~~~~~




<沒啥意義的一篇文章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