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你一定有聽過這個說法~
當空姐是一個想要嫁入豪門的跳板~
因為飛機上很多有錢人~
被看上了~
後半輩子的生活就有著落了......

基本上~ 這個說法需要被修正兩下......
第一~
在10年前坐飛機~ 或許真是有錢人居多~
但現在觀光產業發達~ 隨隨便便拿個萬把塊就能坐飛機出國了~
因此~ 已經沒有有錢人才能出國的這種觀念ㄌ~
ㄟ~ 那.... 商務艙總是有有錢人了吧?!
喔~ 這個觀念可能還是要再被修正兩下了......
現在信用卡公司競爭~ 凡刷卡買機票~ 多的是升等的優惠~
因此只花經濟艙票價~ 卻坐在商務艙的客人也是大有人在~
而還有一個原因~ 那就是在敝公司想要進商務艙服務客人~ 都要有8年以上的年資~
而這個門檻只會一直提高~ 或許到我這批要10年以上了~
因此都已經嫁做人婦~ 也已失去機會了......

那麼~
難道經濟艙就完全沒有機會嗎?!
那倒也不盡然~
總還是會有往來的商務旅客吧~
我本人就碰過幾次~
第一次是在當時的度假勝地~ 普吉島~ 一個帶團的領隊~
跟我說些什麼我也忘了~ 反正就是留了個名片~
再來是往雅加達的飛機上~ 有人給我他在美國公司的名片~ 要我到LA的時候去"找他玩"...... (這個說法超畸形的......)
之後也陸續有幾次這樣的經驗~
連中東人都有~ (覺得看到同胞....?!)
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~
有個中年媽媽~
坐在中間ㄉ位置~ 一直告訴我說他兒子坐在經濟艙前排某座位~ (母子分開坐~)
問我幾歲~ 然後要我去看看他年約25歲的兒子~ 要我把電話留給他~
還不停的告訴我她們家是台商~ 是公司的會員~ (言下之意是家裡很有錢吧......)
天啊~ 找媳婦找到飛機上來了......
這次到紐約的flight~
又遇到了一個藝術家~ 帶著個琴上飛機~ (姊姊問他~ 他說是"琴棋書畫"的琴......)
先打聽我們在NY停幾天~
然後~ 也是用了那個奇怪的說法~ 說可以"帶我出去玩"~
要不就是等他三或四月回台灣~ 再來找我"一起出去玩"~
這回不同的是~ 這人要我把電話留給他~
好了吧~ 這下尷尬了~
反正名片收了就收了~ 總是讓客人心情愉悅的下飛機~
即使我沒撥過任何一通電話~ 客人也是過兩天就忘了~ 也不打緊~
這回要我留電話~ 這該怎麼辦才好?!
結果~ 我只能帶著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...... "先生不好意思~ 不方便耶~~~"
然後轉身離開回galley~ (galley=飛機上的廚房)
接下來整趟flight都不太敢再去那區~ 一走到那邊就覺得氣氛很詭異~
總是會加快腳步~ 還好還好~ 現在冬天從安哥拉治-紐約很快~ 飛6:15就到了~
趕快把客人送下飛機~ :p

說到底~
空姐到底有沒有機會嫁入豪門呢?!
或許還是有吧......
尤其像我這種人~ 好像更容易遇到~
因為我發現...... 看上我的好像超過一半以上都超過30歲~ (30-40左右)
果然肉肉的比較吸引30歲以上的男子......
也或許是商務客人本來就都要30歲以上才會小有成就吧~
anyway~
這就是我這個上線8個月在飛機上對於空姐艷遇的心得~
下回跟同學討論看看~
有沒有什麼新情報~ 再來通知大家~ 呵呵!!!!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