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 05/ 26 這是第 13 次的產檢!預估 3100g!
預產期是 2012/ 05/ 24 的小露西完全沒有要退房的意思......

胎盤正常!羊水充足!所以霸王房客硬是不退房啊......

不過一直這樣放著也不是辦法,是時候該請小人出來面對了。
因此跟醫生約了 2012/ 05/ 30 催生,醫生叫我要有心理準備,催生的過程很漫長,也早就聽過很多催生個一兩天最後剖腹的,
因此離開診間前,露西說:醫生,希望我能在催生前就跟你見面啊!

想吃的也都吃了,實在已經想不到要吃什麼了啊~
然後,開始有一些朋友跟我說,一定是我都吃太好了,所以小露西不想出來只有奶可以喝,才會遲遲不肯退房。
有可能真的是這樣嗎?畢竟從 36 週開始醫生就說胎位很低了,隨時可以準備生了,結果竟然一放放到過期!


2012/ 05/ 28 星期一
我跟老公不知道前一天吃了什麼東西,竟然兩個人都開始拉肚子,你拉我拉,拉拉拉~
話果然不能亂講,趕緊到門診跟婦產科醫生報到,沒想到真的在催生前跟醫生見面了,但是不是在待產室也不是在產房,而是在診間因為拉肚子!!!

是有沒有那麼瞎?!

醫生還說:也好啦~拉肚子會促進宮縮。

因此,這天我過了懷孕以來最清淡的一天,白吐司 all day......


然後,或許小露西真的跟她媽媽一樣貪吃?

 

2012/ 05/ 29 星期二
清晨四點多,半夢半醒,突然覺得肚子好像在痛?
有了上一次假陣痛的經驗,想說還是先躺著,再觀察看看。
在床上翻來翻去到五點,去上洗手間。
歐買尬~我落紅了!!!!!!!!!

S-H-x-T

我要生了嗎????????


深呼吸~冷靜!
嗯~沒有破水,好!先來洗澡洗頭吧~(如果是破水的話就要立刻到醫院,避免感染。)

洗好澡以後,六點出頭,開始記錄自己陣痛的頻率,順便跟在美國的貢丸 MSN 報告一下狀況,她建議我先打電話去醫院問看看。

打到醫院跟護士報告狀況,護士小姐說我住的算離醫院滿近的,加上又是第一胎,所以要我等到五分鐘痛一次再到醫院報到。

拿起手機開始記錄時間,叫老公起床。
露西:老公,我好像要生了!
露西老公:什麼?好!我起來,去洗澡。(奇怪了,明明要生的是我,你洗什麼澡?)


頭髮很亂也無所謂了,早上快八點。

然後老公說,吃飽才有力氣生,說要幫我去買早餐,於是我很貪心的想說那要吃兩份才夠力。

這是我下的 order 單,字已經醜到一個不行了。


邊陣痛邊吃東西實在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,而且其實沒什麼食慾,但是我要吃飽!


中午十一點多,開始痛到在床上打滾。


中午十二點,換好衣服,這時候我還跟老公說,怎麼可能有人生產的時候會哇哇叫?
很痛的時候根本發不出聲音啊......(事後證明我太小看陣痛了!!!)
(孕婦手肘有點黑)


因為陣痛的時間是規律的,所以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倒數陣痛要來的時候真的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。


這是一杯很難淡定的紅茶......


大約紀錄到將近兩點,已經不想管了,最好是都過了預產期還要退我貨啦~我要去生了!不管了!!!

最後一次確認待產包,準備出門了。

即使臨盆前主婦魂仍然瘋狂燃燒之無論如何都要把家中垃圾倒光光。
 

最後附上一系列不養眼大肚照,然後,我必須要說,到了醫院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陣痛!!!!!!!!


38 週的巴豆真的好大,原本的計劃是要出門生產前要再拍一張的,但真的到了那一刻,根本忘光光......

(未完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