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eek 6:2011/ 09/ 21 ~ 2011/ 09/ 27
09/ 21 又去買了一根驗孕棒,前一天被打槍實在是心有不甘,決定再驗!
沒有從醫生的口中聽到個什麼總覺得好像怪怪的,又驗了這一次感覺安心多了~(還留著上次的兩條線)

09/ 22 我們立刻很暴走的去訂了月子中心。(真的很暴走!)
看網路上說好像熱門的大多都是驗到兩條線就衝了,於是我們就立馬下訂了,是說也真的是名不虛傳,按照最後一次經期來推算,預產期是五月底,還真的到四月底都訂滿了!五月中也訂了一大半了......
09/ 24 老公一早五點半就衝去振興抽了號碼牌掛號,真是太感人了!
而我們也終於跟小小的胚囊初次見面了!!!(醫生有特別強調這還不是胚胎)
確定沒有子宮外孕,小傢伙很安分的待在自己該在的地方~

13.3 mm ~請加油!!!
 

Week 7:2011/ 09/ 28 ~ 2011/ 10/ 04
這個禮拜嚴重的便秘外加頭癢,以往都是兩天洗一次頭,現在都隔天的晚上就癢到受不了,外加每天都頭暈到下午三點才吃的下第一口東西,實在是不甚舒適的一週。
週末雙方家長一起到京站開飯,某些餐點很不錯喔~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!
這天長輩們看起來都開心的不得了~寶寶你可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唷!
娘家爸媽看我常常一個人在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亂亂吃營養不足,中午開始送便當!(託寶寶的福,媽咪我有便當吃了~喔耶~)
然後,這週脫線媽咪如我竟然感冒了!!!


Week 8:2011/ 10/ 05 ~ 2011/ 10/ 11
10/ 06 老公看我整天病懨懨的終於受不了了,又是一早五點半衝去振興抽號碼牌要我去給醫生看看。(本來是預約 10/ 17 再去報到的)
因為這天老公要上班,是爸媽陪我去婦產科的,想說也只是看個感冒而已。沒想到醫生說我白跑一趟,什麼都不開給我,要我靠自己......不過既然來了,醫生就說來照個超音波吧~(露西爸害羞在外面等,露西媽陪我進診間。)
然後,然後,突然就桶資桶資了啦!!!!!
又快又有力的心跳,突然就這麼被醫生放了出來。生過小孩的朋友們都告訴我,第一次聽到心跳聲會很感動,還有人哭出來!
可是我當下就是:「媽~心跳耶~有聽到嗎?」 (咦~可是老公沒聽到啦!!!)

小小的心臟很有力的跳動著,感覺寶寶很認真的在活著!很努力的在長大著!
6.7 mm 的胚胎,請繼續加油!!!

接下來就等 10/ 29 再去報到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是露西碎碎念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
是說坊間有在流行胎教這回事?

不過隨興人如我,要做些有的沒的似乎有點難度,例如聽聽古典樂啦~或者是閱讀一些讓心靈平靜的書籍啦~
只能說聽了古典樂我就會渾身提不起勁,看了心靈成長的書就會讓我脾氣暴躁。當然這完全是個人的問題,畢竟在下相當粗鄙庸俗,沒什麼文化素養,長期以來也是面目可憎。因此,我決定秉持著一個精神,那就是媽媽開心寶寶就會開心(要不要這麼自我感覺良好?)
所以,偶爾聽聽看完演唱會之後持續中猴的學友哥,然後每天睡前來一本海賊王,媽媽開心的哼著歌,熱血的航向偉大的航路,這樣寶寶應該也會覺得很有趣吧?(會不會以後生出來跟我說要去當海賊王?嗯~好吧~那就只好要求寶寶一定要找到可靠的夥伴了......)

ㄟ~不過我可也沒那麼不負責任,心裡還是默默有在擔心自己的惡習會影響到寶寶~
主要就是,髒話的部份!!!
 (是的,某些很容易發音的字是在下的發語詞......)
畢竟應該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寶寶第一句會講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,而是 X ......(嗯~我還是有些微的點道德感的!... 其實是怕自己被寶寶飆髒話?...)

 
聽到心跳真的是太酷了!!!
露西的身體裡面現在有兩顆心臟,一起桶資桶資的跳動著,心情上也從知道懷孕之初的害怕不安,到現在的每次(也才兩次)從醫生口中聽到:
「很好,很健康!」之後,就深深的覺得還有什麼事情是比寶寶的健康更珍貴的呢?(相對於很多很多的雜事,寶寶的健康才是無價的啊~~~)

 
感謝公婆~感謝爸媽~感謝老公~感謝這一切~
親愛的寶寶啊~你可要一直繼續努力的長大,用力的活下去喔!!!!!
 

 

 
(老實說還滿擔心變成一個滿口媽媽經的阿桑,因為對很多人來說諸如狗經貓經媽媽經,無法產生共鳴的話是很倒胃口的,但是拜託啦~人家想記錄一下!拜託不要討厭我啦~擺脫的馬~)

 
註:擺脫的馬 = 拜託的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