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飛了一個北京~

最近天氣都不是很好~所以大部分的航班都是一路搖搖晃晃的~


台北出發的班機~ 很早~ 客人吃完飯也就大多乖乖睡的很沉~

北京到台北~ 中午十二點半起飛~ 如果是起飛前兩個半小時到機場集合~
照說客人應該也是睡不好的~
而且想像中內地好像去哪都要搭很久的車~ 相當有可能是從很遠的地方到機場搭飛機~
所以多半乘客也跟露小姐我一樣處於眼睛痠澀流目油的狀態......


起飛以後搖來晃去的~ 一片兵荒馬亂之後~ 我們備好餐了~ 準備開始送餐~


最後一排~ 有個婆婆~ 帶了一個小弟弟一起搭飛機~
小弟弟說他身體不舒服~ 先不用餐~ 一杯水就好~


送餐的流程繼續著.......

約莫過了十分鐘......

跟婆婆弟弟隔著一條走道的客人按了服務鈴~

過去一看..............弟弟吐了..................在走道上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可怎麼辦才好?! 當然要趕快處理呀~ 這樣一定會大大影響其他客人用餐的情緒的~


塑膠手套兩層給他帶上去~ 濕紙巾~ 面紙~ 袋子~ 酒精~ GO!!!!!


當我走到案發現場附近時~ 弟弟站了起來~ 問他要不要坐著休息~ 他說想站一會~

我心想~ 這也難怪~ 全飛機客滿~ 應該會覺得很悶吧~ 如果站著會讓他舒服些~ 就站著吧~




正當我蹲著像個小阿信一樣超級賣力的在清理弟弟的早餐~ 眼看著證據就快要被我湮滅的差不多時~

突然間~ 我聽到背後傳來一聲"噢~~~"

那聲"噢~~~"聽起來是那麼樣的發自內心啊......


雖然敝人在下我沒甚麼運動細胞~ 連腳踏車都不會騎~(還敢講.....)
但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反應最快的一次~
就在我聽到那聲"噢~~~"的當下~ 自己也跟著"ㄇㄧㄝˊ~~~"了一聲~(那個發音請自行想像~實在找不到可以相對應的字~)
然後以跟鈴木一朗跑壘差不多的速度~ 立即站起並迅速彈往兩排以外~

說時遲~ 那時快~ 我一個回頭~
看到另一口新鮮的不明物體從弟弟的嘴巴中湧了出來......位置就在距離我剛蹲的
五公分處.......(是五公分沒錯!!!)

附近的客人也都嚇了一跳~

當然~ 本人的失態引起了少數乘客的訕笑......(畢竟我那個
"ㄇㄧㄝˊ~~~"外加大彈跳應該不是普通的動感......)
而我也很瞎的一直到被笑了~ 才意識到自己有多放得開........



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~
會暈機的大人小孩叔叔伯伯阿姨姑姑舅舅爺爺奶奶們~
暈機藥不能等到上飛機才吃~ 因為那樣就來不及啦~~~~~

一定要在上飛機前就把藥吞下去~ 這樣才能有效的發揮作用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發福了被認出來很丟臉......
給今天認出我的中天大哥~ 小妹我還是有在更新的啦~ 請繼續收看~ 哈哈~ 拜託拜託~ 謝謝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