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是在下不更新~ 而是最近實在很忙碌~


雖然早在三月就公證~ 不走傳統禮俗~ 也不大張旗鼓搞迎娶~
但宴客該走的流程還是得走一遍~
因此最近雜事也是很多~


忙著蒐集小時候的照片~ 準備製作成長MV~
忙著訂喜餅~  算盒數~
忙著挑喜帖~  看款式~
忙著挑宴客禮服~ 挑謝卡放大簽名綢~
忙著跟婚企討論流程~ 這樣好還是那樣優~
忙著統計宴客人數~ 因為桌數少~ 又無法加桌~ 爆不得啊!!!


婚紗的部分~ 該挑的都挑好了~ 現在就等著後製~ 等拿到手再跟大家分享~


西式喜餅的部分~ 也都訂好了~ 九月初會到貨~ 主要是給當天宴客的朋友們~
中式喜餅的部分~ 主要是給親戚~ 上禮拜已經連同喜帖一起或寄或送了~

先來看看中式的喜餅吧~

中式喜餅~ 是我老爸的堅持~ 因為他個人相當熱愛大餅~ 

從小到大~ 家裡面中秋節吃的都是犁記的綠豆椪~ 也是我老爸的最愛~
因此當決定要訂中式喜餅時~ 犁記就成了我們心目中的首選~(所以並沒有像一般人到處試吃~西式的餅也是早就想好的了~)

而且就在準備前往訂餅的當天~ 我老爸靈機一動~ 要我問看能不能把綠豆椪做成大的~
於是我們就有了......12兩綠豆椪......當成大餅!!!

爸爸說~ 自己女兒的餅~ 一定要好好的大吃一頓~(其實他也只留了兩個~)

(吃塑膠袋嗎?!~其實是我老爸還捨不得拆封~)


(阿母在旁邊說要拍一張看鏡頭的......)


(我都還沒說已經拍好了...這人已經自顧自的拿起已經切過的吃起來了......)

以上~ 是12兩綠豆椪當大餅的記錄~ 
(露西爸:"剛拍的照片妳都會放在部落格嗎?......那照片可以先給我看一下嗎......?" ......老花眼鏡都拿出來了......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接下來介紹喜帖啦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兩個月前~ 跟一個剛結完婚的大姊飛~ 由於我們在同一間婚紗公司~ 因此聊起來很有共鳴~
她不停的告訴我~ 婚禮的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~ 刀口刀口刀口~(整趟都聽到她在刀口刀口的~最後我還忍不住問她:"姊~那妳的刀口到底是甚麼?!")
雖然挑喜帖的過程我也一度迷失~ 差點花了比現在多一倍的價錢~ 還好確定版面的前一天~ 我翻出了以前所有收到的喜帖~
原來被我納入考慮的版型~ 已經有三個朋友用過了~ 重點是我完全不記得...... 喜帖雖然留下了~ 但是看完就忘記了~
於是最後一刻~ 想起"刀口"這件事~ 所以我們的喜帖~ 用的很簡單~

       
封面是金光閃閃~銳氣千條~ 裡面是大紅色喜氣洋洋~
 
左邊下面的文字是出自本人創作~ 右邊的則是制式的文字~(家長名字被我蓋住了~ 哇哈~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就是中式喜餅&喜帖介紹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接下來的日子~ 要準備籌畫婚禮流程~ 還要製作成長MV~
九月的班滿的不得了~ 現在讓我很是苦惱~
15號得帶媽媽們去試穿衣服~ 偏偏給我個加班機~(17號早上爆肝回來......18號早上五點繼續去待命......20號就要請客了呀............)


有沒有人要換班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絕望的吶喊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

最後再推一下自己的婚紗照~ 哇哈~ 有夠不要臉的啦~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ucydoll&book=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