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啊~
在這狹小的密閉空間裡~ 還真的是甚麼事情都會發生......


她是最後幾個上飛機的客人~ 我有留意到她~ 說不上來~ 就是對她有印象~
正巧這時老闆(座艙長)走過來交代我~ 
我們家有個客人要特別注意~ 坐在xxE~ 隔壁xxD的是她的仲介~ 
xxE? 不就是剛那個女生嗎? 拿著登機證問我她座位在哪的女生~ 


飛機關門準備後推起飛~

突然~ 那個女生站了起來~ 我過去示意她坐下~ 告訴她我們準備起飛了~
她說她要下飛機~ 我問她有甚麼問題嗎?!
只見她一臉肯定~ 直說她要下飛機~ 然後一路往前衝~ 怎麼樣也拉不住~

這個小姐一路就衝到了商務艙~ 然後一直說她要下飛機~ 她不要回去~
座艙長開始安撫她~ 我則留在原地~ 詢問xxD那位據說是仲介的先生~ 這是怎麼一回事?!

仲介先生說~ 這個女生到台灣當了幾天看護~ 照顧一個老先生~
可是她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~ 不但沒有好好照顧老先生~ 連東西也不給老先生吃~
經過評估~ 他們決定遣返她~ 剛上飛機前已經有翻譯勸過她了~ 可是沒想到又這樣了~

於是乎~
這個女生就在機門邊~ 蹲在地上~ 哭鬧著說她要下飛機~ 怎麼樣都不肯回到座位上~

老闆跟仲介一直圍著她~ 她只是蹲著把頭悶在膝蓋裡~ 不停的重複她要下飛機~

看著這兩個大男人束手無策~ 大家也不知如何是好~

就在這時候~ 突然一個華僑~ 中年男子~ 不知道從客艙的哪個角落冒出來~
一個箭步往前猛衝~ 我立刻迎上前"請問先生有甚麼事情嗎?"

"我是牧師~ 讓我用XX文跟她溝通!"

過了幾分鐘之後~ 只見牧師也敗下陣來~ 默默退回座位~

那女生仍然蹲在地上~ 情況相當膠著......


最後~ 基於安全理由~ 怕就算她願意回去坐~ 難保不會發生甚麼問題~ 
於是我們決定讓她下飛機~ 

拉掉她的行李~ 執行局部清艙安全檢查~ 飛機終於順利起飛~


我只能說~

還真的是甚麼事都有!!!


(而且很幸運~只是一個哭鬧的女生~雖然我有點受到驚嚇~但還好不是甚麼具攻擊性的人~還好還好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