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很無奈......

比表定延遲兩小時的班機~ 如期起飛了~
落地之後得知~ 飛往同一個地點的上一個班次~ 因為風雨太大落不下來~
所以返航台北~ 因此客人都塞到我們這班~ 除了座位客滿之外~ 更滿的是客人暴躁的情緒~


登機完畢之後~ 由於航路管制以及文件遞送~ 我們又多等候了一陣子~
這時候~ 幾個客人開始鼓譟....


把行李放在出口旁邊~ 請他放上去~
他說:"妳有甚麼資格管我?!"

因為不耐久候~ 用整台747-400都聽得到的音量~ 指著座艙長的鼻子大罵~ 將近十分鐘~
我不知道他在不滿甚麼?! 我都看不懂~
天氣不好不是我們的錯....
大家都很累了為何不能互相體諒?! 破口大罵外加動怒~ 飛機還是無法離場啊~

然後又有客人來說~(這次是找上我的...)
"妳們梅花真的很爛!"  "就是爛!"
我只能一直微笑默默點著頭~
無法附和他的話~ 也無法說明甚麼~
一架飛機的起飛落地是需要很多人共同努力的~ 當盡了人事~ 就是要聽天命~
老天爺不給我們一個適合飛行的天氣~ 我們也無能為力啊.....  



這是一個沒有輪休的長班........
原本表定0130落地的飛機~ 被改成0325落地~ 只能默默接受....
沒想到...最後這麼一折騰~ 落地時間竟然是0430....
.
只是一個小小的短班~ 打一趟來回竟然天都亮了!!!!!


真的是.....只能默默接受啊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