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妳寫一篇文章有沒有夠義氣!!!

話說我剛好也沒靈感很久了.....就用這篇濫竽充數一下吧.......哈.......


很臨時的在潘小華的提議下~ 2008/07/02用簡訊胡亂聯絡~ 最後決定提早一天幫小花兒慶生~ 

很臨時的在2008/07/03晚上七點~ 我去買了蛋糕~

這個蛋糕在擁擠的捷運台北車站~ 讓我被歐巴桑攻擊了兩次.....還好我捍衛的很好!!!!


2008/07/03....22:00......小花家巷口......XX旅館門口......(很詭異的地點......)
我們為什麼約十點?!
因為隔天還得上班~ 所以猜想小花不管回了娘家~ 去了婆家~ 十點應該都回家了~
於是我們就在旅館旁的銀行提款機邊~ 藉著一點小小的燈光~ 在很炎熱蚊子很多的狀況下~
寫起卡片來......


22:10...... 慢慢移動前往小花家.......
潘小華跟隔壁的不知名車店借了打火機~(因為我們在場的兩位男人都沒有打火機....)
打開蛋糕~ 點了蠟燭~ 我們要去按小花家的電鈴了~

(可是在這過程中很不順利...因為小花在洗澡....泰亨以為我們是亂停車擋住她們車庫的怪老頭.....所以搞了很久.......很熱......)


終於~
我們進到了小花家~ 等著在房間沐浴完畢的小花保養身體~

(等超~~~久~~~~~)


然後~ 小花終於現身!!!

(因為很慌亂很驚嚇~所以願許的亂七八糟~~~)


然後就在小花不停的碎念還沒擦臉部乳液的狀況下~ 我們來了張大合照~

(有沒有很大一張~~~~泰亨掌鏡!!!)

最後就在泰亨去買飲料的過程中~ 我們切了蛋糕~

(素顏沒有擦保濕乳液依舊超正的人妻壽星~當然這張照片只是做做樣子~分蛋糕還是潘小華的工作~)



然後我們不知所云的談了一下天~
互嗆了一小時~
很開心~ 很高興~

打從各自交男友開始~ 有多久不曾一起過生日~(我們都見色忘友啦~~~~~)
這種感覺~ 真的是很真很美好~

我很喜歡妳們~ 真的很喜歡~ 
我們都很幼稚~ 但是我們都很簡單~
不需要修飾的言詞~ 不會做作的鉤心鬥角~ 
我們都希望彼此幸福~ 真心的希望大家過的好~

我們這種女生可以進博物館展覽嗎.....

我也很喜歡妳的他~ 我的他~ 她的他~ 那種融入的感覺~
就像 sex and the city 的最後一幕一樣~

我很愛妳們!!!!! (希望妳&妳也能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~~~)


最後~ 
怎麼搞的好像我是壽星一樣在發表感言.....
anywayz....小花兒生日大快樂!!!!!! (老了啦~ 這次真的是抓住青春的尾巴了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