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休息個幾天...就被催稿......(不到一個禮拜耶.....作家也是需要思考的好嗎.......)


anywayz.....



話說032回來頭痛欲裂一整天....
腦子無法思考太多事情.....畢竟長班飛完總是會有想離職的衝動.....






這趟032跟上次一起去泰姬瑪哈陵的凱琳一起飛~
聊了滿多事情的~ 當然女生在一起~ 大部分是聊感情~


說著說著~ 我的眼眶會紅~ 
凱琳聽的很投入~ 被我灑狗寫的劇情也弄得頗感傷~


這種感覺....說不上來......

總覺得每跟別人說一次自己的過去~ 就好像重新剝一層皮的感覺~
一次又一次的~ 審視著過往的自己~


在感情中~ 我一直是個失敗者~
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搭配彼此的空間~ 該怎麼去調整兩人的腳步~
所以... 會跌倒..... 會受傷........




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?! 或許有的人可以吧~
但對我來說~ 好像有點難度....

我沒辦法當什麼新時代女性~ 每天獨守空閨卻還要說自己活的很自信很漂亮~


想要有個肩膀可以靠~ 想要有個人可以撒嬌~ 想要有個人可以聽我說話~


我的美麗~ 需要另一個人來肯定~
我的溫柔~ 也只會留給那一個人~


到底應該...了解之後才在一起?!
還是在一起之後...再慢慢互相了解呢?!


如果現在你的身邊有另一半~ 那麼~ 請你好好珍惜~

如果現在你的身邊少了一個人~ 那麼~ 請你勇敢追求~



嗯...
這篇文章.....其實有點是被硬"催"出來的....
畢竟我腦子裡還沒構思好.....


總之~
大家都要幸福就是了!!!!






我的史丹佛~ 一起加油吧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