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平最討厭說謊的人!!!!!

但是當那個說謊的人...是不能得罪的人....也只能摸摸鼻子默默接受...........




送餐送到最後~ 難免會有一種choice發光光~

"兩位不好意思~因為我們義大利麵沒有了~請問用稀飯可以嗎?" 露西堆假笑誠懇詢問

"為什麼?坐在這裡很倒楣~吃飯最後吃~還沒得選!" pax A 臭臉以對

"真的很抱歉~因為剛好今天前面外國人比較多~所以西式的就比較受歡迎~" 露西假笑婉言解釋

"我不要~我最討厭吃稀飯~" pax A 扁嘴手插胸前(中年男人)

"對呀~這樣我們真的很倒楣耶~" pax B 應該是pax A 的老婆...兩人同聲一氣

"真的很抱歉~不然多給兩位麵包好嗎?不好意思~" 露西是愛吃鬼所以完全可以想像吃不到想吃的~難免心裡不舒服~而且我最喜歡給麵包和花生了~要一個給一雙~

"我不管~上次碰到這種狀況~小姐就有幫我想辦法!" pax A 大聲

"那您要不要先用~待會我再幫您看~因為現在前面也還在送餐~" 露西繼續假笑~耐心安撫

"我不管~上次我都沒有等到~去幫我想辦法~不然妳叫機長想辦法!" pax A 提出無理的要求...機長能想出什麼辦法?!

"機長也幫不上忙啊~而且在飛機上我們也沒有辦法煮菜給您吃~" 露西仍然假笑配上娃娃音~並且趕快請妹妹先回廚房(通常這種時候資深的得扛下來...)

"我不管~去幫我想辦法~如果是外國人碰到這種情形~是不是他們講話就比較大聲!" pax A 想到什麼說什麼...(所有附近的外國人都在吃稀飯ing...)

"所有客人對我們來說都是平等的~我現在就去幫您看看有沒有多的餐~請您稍等一下~馬上回來~" 露西維持著娃娃音跟假笑~

.
..
.
去商務艙打擾哥哥姊姊們送餐... 一陣忙亂之後......
..
.
..
.
"先生~很抱歉~我們今天餐沒有多~只有組員餐~但是跟第一噸的是一樣的~請問您要用嗎?" 露西

"要!" pax A

"那請問您要牛肉馬鈴薯還是雞肉飯呢?" 露西

"我要牛肉!" pax A

"那餐幫您現熱~要請您稍等20分鐘可以嗎?" 露西

"我等!" pax A

.
.
.
.
...
.......

.
.
.
事情沒有結束.............
..
.
.

.
.
.
座艙長去跟他道歉....還親自給他送了餐去.....
.
....
.
.
.
.
.
然後~
在我去休息的時候~
他竟然給一記回馬槍~
.
..
.
..
.
.
.
跟助理座艙長抱怨~

"妳們小姐要麵包都不多給!"

"餐沒有讓我選!"

"飲料冰塊加很多~好像很怕人家喝!"



見鬼了!!!!!!!!!!!!!!!

我跟妹妹送所有飲料都沒有加冰塊~ 因為果汁已經是冰的~
麵包主動問他要不要多吃~
餐沒得選不是我吃光的~ 也盡力幫他解決了~
.
.
.
.
.
.
.
竟然!!!!!!!!!!!!!



真是一整個氣~雖然當時覺得那客人很無理取鬧~
但我們也是盡全力做到 service recovery~ 沒想到竟然背後桶我們一刀~
重點是~~~










無中生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哼~

算了~

反正我行的正坐的端~



沒在怕的啦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