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生了什麼事應該不需要我贅述~

看著新聞畫面一遍又一遍的重播~
我的眼淚止也止不住~


人在外面的我~
先是收到育民爸爸傳簡訊告訴我這個消息~
一收到簡訊~ 不知怎麼的~ 我的心跳的好快~
然後~ 打電話問媽媽~ 媽媽邊看新聞邊跟我描述~ 我哽咽了~

接著~
生平第一次在一個下午有那麼多人傳簡訊打電話給我~
平常手機根本難得會響~
今天竟然卯起來狂響~

回到家~
第一件事~ 打開電腦~ 先是收到MSN雪片般飛來的訊息~
一一回覆我很平安之後~ 趕緊打開班表網站~
看看有沒有認識的組員在那班飛機上~
接下來~ 看到新聞畫面~ 怎麼就是哭個不停~
雖然沒有人員受傷~ 雖然全部疏散成功~
但是我身體還是一直發抖~

每次上逃生課~
大家總會開玩笑的說~
發生事情的話~ 哪還有時間逃生~ 應該就直接....了吧~

可是看到今天的新聞畫面~
飛機一邊燃燒~ 客人一個個的跳下滑梯~
可以想見客艙裡當時一定是很混亂~ 充滿尖叫~ 互相推擠的~

但是~ 妳們做到了~
雖然我想當時一定沒有時間check cabin for remaining passenger~
也沒有時間拿emergency equipmwnt~
更不可能會有PSP會乖乖聽組員的口令"你們兩個~留在下面~拉開旅客~協助大家離開~"
可是~ 妳們成功了!!!


我相當敬佩這班的飛機上的姊姊們~
當要發動逃生~ 讓機門在flight的位置開門時~ 一定需要很大的勇氣吧~
看著slide在充氣~ 腦中會不會一片空白~ 想著自己怎麼會碰到這種事~ 怎麼會有這一天~
或許開門的手在發抖~ 或許喊著"跳~滑下去~快跑~"的聲音也在顫抖~
但是~ 妳們真的完成了這項任務!!!




我相信~
所有梅花人~ 都會以妳們為榮的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